旗木卡卡东✨

【五件套】关于OOC

又双叒叕是写作业时的沙雕脑洞(题目不重要,甜才是王道)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写作业时候脑洞这么多

依旧的五件套生子沙雕文

https://yuanqishaonuguodegang683.lofter.com/post/30e88b9e_1c8a8b5ff

https://yuanqishaonuguodegang683.lofter.com/post/30e88b9e_1c88f208c

前两篇戳这里

四战后全员复活

这篇的OOC有一点点多啊哈哈哈

接受不了的小宝贝迅速退出哦


可接受的就继续翻8






1)止鼬

"宇智波千鹤,你他妈给老子滚过来!“鼬气冲冲的喊道

”怎....怎么了爸?“宇智波千鹤迅速跑到了阳台

”来来来你自己看。“鼬手里拿着一个棍子

千鹤看到棍子之后,直接就扑通一声跪下

"爸我错了。”

“你还知道错了啊,我告诉过你没有,衣服和袜子不能一起洗,你那耳朵是什么啊,摆设吗?”

“告诉过。”

“那你还...........”

“诶诶诶小鼬,骂就骂吧,打就算了,棍子放下,我们还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止水看见鼬在阳台训儿子,在鼬扬起棍子刚要打下去的那一刻瞬间跑过来拦住了棍子

“哦,是吗?”

”对,我宇智波止水,今天就是从这跳下去,摔死,也不会让你打儿子一下的。“

”好啊,那我打你呗”鼬微笑了下,然后眼里三勾玉飞速转动,眼看就要变成万花筒

“媳妇我错了。”

止水堂堂男子汉大丈夫,怎么可能怕媳妇,主要就是没站稳。



“呦,还知道你错了啊,来说说你错那了。”

“我.....不知道”止水笑了笑

“连知道不知道你都不知道,今天我就让你知道知道,你不知道你也得知道。”

说着鼬把一筐衣服扔到了止水的面前

”来来来,你告诉我,这里面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什........什么东西?“止水回想了下最近没干什么坏事啊,难道前天跟鸣人喝酒的时候酒撒到衣服上了?不能啊?止水慢慢的把里面的衣服一件件的拿了出来。

”什么东西也没有啊。“

”提醒你一下,牛仔外套的内兜里。“

止水的手突然停住了,他突然想起来前几天去买的东西

”小鼬,你听我狡辩,啊不是,解释,这个吧......”

鼬在止水把东西拿出来前把衣服抢了过来,然后捏着止水的耳朵就把他往卧室里带

‘嘭’的一声后卧室门被狠狠的关上了

千鹤:


为什么又这样????

"哎........“生活不易,千鹤叹气

千鹤站起来,拍了拍腿上的灰,然后继续进屋写作业去了。



嗯,第二天早上起来,千鹤更加疑惑了

为什么昨天是止水跪的

今天早上却是鼬的膝盖红了呢?

鼬:












2)扉泉

“奈奈~小宝贝~有没有想我啊~”

扉间趁着中午休息的时候跑到了泉奈的办公室,他这一上午想泉奈想的头都快秃了

“来让我啵一口”扉间刚想要亲上去,就被泉奈用手挡住了

“诶诶诶,你别在这跟我闹啊我告诉你,忘了不能办公室恋情了吗?”泉奈一只手挡着扉间的脸,一只手继续办公

“泉奈祖宗,你孩子都给我生了,现在跟我再这说不能办公室恋情?"扉间笑道


”我不管,现在就是在办公室,你就是不能跟我谈恋爱。“

”好好好,我不亲了。“扉间往后退了一步

泉奈看他没有要过来的意思了,就把手放下了,继续办公

扉间趁泉奈一个不注意,吧唧一口就亲在了泉奈的脸上

泉奈手里的动作停下了

气鼓鼓地看着扉间

”你再亲一个试试!“

”这是你说的啊。“

扉间一步迈上双手捧起泉奈的脸就是又一口

”你你你!"

“我怎么着”扉间看泉奈气呼呼的样子太可爱了,在嘴上又是一口

泉奈越想越气, 不行,他必须得以口还口

泉奈突然拉住扉间的领带就这么一拽,刚刚离开的唇又一次覆了上来

扉间一笑,然后猛烈的侵略着对方,一只手撑着凳子的扶手,一只手去解泉奈的扣子


“爸你看见.................对不起打扰了。"户非在扉间的办公室扉间等了扉间好久,他只是说去上个厕所,这么长时间都没回来,户非只好去找泉奈问问看没看见扉间,于是............

刚开门户非就看见了正在激吻的二人,只好迅速把门关上了,顺便在门上贴了个‘请勿打扰’


站在火影塔下刚想找泉奈的斑看见泉奈办公室的窗帘突然拉上了,这大白天的。

"哎..........弟弟长大了......."








3)鸣佐

"鸣人啊,明天我们去看电影好不好。”佐助躺在鸣人的腿上说

“好啊我说。”鸣人翻动着书页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啊我说!”面码从卧室里探出头来

“啧,我跟你爹去约会,你在这凑什么热闹啊,学你的习去。”

“切。"面码白了佐助一眼然后回屋去了。


第二天

”佐助,你不是说去看电影吗?为什么来这里“鸣人看着大屏幕上写着的'木叶有你决赛现场'疑问的问着佐助

"啊,内个......我可能买错票了“佐助躲开了鸣人询问的视线

”你自己看吧,我先回去了。”

“别啊鸣人!”佐助赶忙拉住转头就要走的鸣人

“求你了嘛~鸣人尼酱~就这一次~”佐助拉着鸣人的手一边左右晃一边撒娇道

看鸣人转了过来,佐助附在鸣人耳边

“陪我去看,今天晚上随你处置。”
鸣人听到这就话耳朵瞬间红了,轻咳了一声

“咳,就这一次。”

“嘿嘿嘿好!”说着佐助就拉着鸣人的手往观众席走。


开始了之后...鸣人就后悔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欧尼酱!“

”佐助..........“

”鼬神不败!千秋万代!"

”佐助。“

“啊啊啊啊啊啊哥哥杀我!!”

“佐助!!”

“啊啊啊啊欧尼酱太帅了!!啊啊啊这个腰我可以我可以!!”

“宇智波佐助!”

“怎么了怎么了?”佐助回答了下鸣人,可眼睛还是盯着舞台

“欧尼酱!!!!“

鸣人无奈地叹了口气


”喂,止水哥吗?是我,鸣人。“

”啊,怎么了鸣人。“

”以后可不可以不要让你家小鼬穿漏脐装了。啊啊啊啊啊啊欧尼酱!!散头发太美了!!还有头发扎紧了。就这样止水哥,我还有事,一会找你啊,先挂了。“

鸣人深呼吸了一下

然后...........

所有人都望向观众席

那闪闪的金光.....................

不知道的还以为佐助把鸣人当萤光棒使了呢

”诶诶诶,干嘛去,我还没看完比赛呢,啊啊啊欧尼酱!!!“

鸣人扛着佐助往家一顿蹽

保安大爷都惊了,就看见一个大金耗子就这么从会场里窜出来了





到家后鸣人把佐助扔床上就是一顿亲

”诶不是,白痴吊车尾,这还没到晚上呢你干嘛啊。

鸣人没理会佐助,继续在佐助的身上发泄着怒火

“不是吧鸣人,我哥的醋你也要吃啊,那是我亲哥啊,你亲大舅子啊”佐助看着鸣人吃醋的样子无奈的笑了出来

鸣人还是没有理会他,手伸入了他的衣服,然后在佐助白皙的脖子上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印记

佐助看鸣人还是没有搭理他,只好双手捧起了鸣人的脑袋,在他唇上请轻轻地印上了一个吻

”鸣人,你记住,无论什么时候,我都爱你,只爱你“

鸣人看着佐助,湛蓝的眼睛和乌黑的双眸对视了好长时候

听到了这句话,他再次吻上了佐助的唇

但这次没有了之前惩罚的意思,很轻柔

”那你也只能为我一个人叫“



第二天的第二天

”爸爸,你为什么突然又让我爹留长发了呢?“

”短发太扎腿了。“佐助丢下这么一句话之后就去找鸣人了

”扎腿..............啊..........可为什么是..........诶?“

面码:..............








4)带卡

卡卡西发现最近带土对他越来越冷淡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为工作原因

他们两个几乎是没怎么见过面

明明在一个房子里

却过的好像异地恋一样

所以卡卡西要付出行动了

他要找带土好好谈一谈


卡卡西在确认小威和星月两个崽都睡着了之后

才能好好的放松下来洗个澡

可是他洗完之后才发现没有拿换洗的衣服

“我这脑子啊....”

他看向衣架上挂着的带土的衬衫

emmmmm就它了,穿总比光着强

出来后,卡西拿着洗澡前热的牛奶

走向了书房


带土正办公

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飞速的打着字

黑色的西装被搭在了椅子背上

洁白的衬衫没有一丝褶皱,袖口微卷,领口的两个扣子没有系

突然敲门声响起

”进“带土头也没抬,依旧在办公,直到余光瞥到了两条修长的白腿靠近时,才抬头看向眼前的人



卡卡西穿着带土的白衬衫,大了自己一个x的衬衫正好遮到了大腿,下身只穿了一条nei裤,也是自己的

衬衫的扣子只系了中间那几个,领口一直开到了胸膛,他好像特意没有完全擦干身上的水似得,白色的衬衫因为湿了的原因紧紧的贴在了卡卡西的身上(卡卡西表示要不是我浴巾也忘记拿了的话我肯定会擦的)

锁骨和腿上也有几滴水珠,显得更是诱人

卡卡西身上的曲线可以说是一览无余

那另女生都羡慕的细腰和长腿

就这么站在带土面前

何尝不是致命的诱惑

闻着卡卡西的体香和属于自己的味道混合在了一起

带土咽了咽口水,然后就觉得一股热流从鼻子里淌了下来

”带土?带土你没事吧?“

听见卡卡西叫自己的名字,像个小猫似得

他的心都化了

带土抹了下鼻子,自从卡卡西站在自己面前他抬头的那一刻开始

下属在手机里的汇报声好像消失了一样

他什么都听不见

能听见的只有卡卡西叫他的那句’带土‘

他想起了之前他在他身下叫的一声声带土,然后.......他明显的感觉到他的小兄弟抬头了

”带土你没事吧?“

”啊,我没事,这么晚了你怎么还没睡。“

”我看你书房灯还亮着,就想着给你送杯牛奶过来。“卡卡西把手中的牛奶放在了桌子上

”我去睡了,你继续忙吧,早点睡啊。“

带土看着牛奶,最后一丝理智的弦被崩断了

他拽住了卡卡西背面的衬衫

卡卡西一个重心不稳就要倒在桌子上,衬衫的扣子也因为带土的拉扯而开了

带土眼疾手快的接住了卡卡西的头

然后带土把自己的领带扯了下来,绑住了卡卡西的双手

带土绕到了桌子前面

然后一只手把卡卡西的双手举过头顶

一手扶上了卡卡西的腰肢

”喂,您还在吗?喂?喂?“

带土拿过手机

”有事明天下午再说,明天中午之前别来找我。“带土说着看向身下的卡卡西”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说完挂了通话,然后把手机扔向一旁的沙发

只见带土轻轻的吻了吻身下的人,从锁骨到tui上的水珠都被他尽数舔了去

看着卡卡西,带土轻轻地咬了下卡卡西的耳垂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开车不规范,老福特就给你抓小黑屋里去,没什么好说的了啊就这样


第二天

卡卡西从带土的怀中醒来,凌乱的床被和衣服,还有酸痛的身体就知道二人昨晚道底有多疯狂

带土或许是被卡卡西的头发弄醒了,低头吻了吻他的银发

”还早呢,再睡会。“

”嗯。”


“带土“

”嗯?“

”我爱你“

带土把卡卡西搂的更紧了

”我也是“







5)柱斑(不是刀!!!给我看下去!)

”好久不见啊,斑。“

”嗯,好久不见“

柱间看着斑领着的小男孩,苦笑了一番

”你儿子啊?"柱间多希望他听到的回答是否定的

“嗯。”

柱间低头

“和你长得真像”

这时候一个稚嫩的童声想起

“爹地爹地!”

柱间看着向他跑过来的小豆丁,赶忙蹲下

“爹地在这呢”柱间抱起小姑娘

“这是我闺女,快问好。”





“你好.........爸爸,我饿了,你们俩演完了没有啊,而且这小裙子穿着真的好难受啊,还有你这个小辫子扎的好紧啊!”


“森焱我们走,让他们俩慢慢过戏瘾去吧,我陪不起了”林炎看着弟弟委屈的模样松开了斑的手然后抱起了弟弟就往卧室走。

“哦,斑斑其实你还是爱我的对不对。”柱间深情地拉起了斑的手

“是的,柱哥哥,但是对不起,我已经结婚了”

“哦不!我的斑斑,如果你愿意,我会带你私奔的!”

“哦真的吗?我的柱哥哥?”

“哦是的,我的斑斑~”

........................................

林炎和森焱看着发神经的俩爹

嗯,心累













------------------------------------------------------------


其实土哥最近不理卡卡西的原因是想加班加点提前把工作弄完然后带卡卡西和俩小崽出去玩


猜猜止水桑神奇的口袋里面是什么[奸笑]

-----------------------------------------

不学习熬夜更文啊


孩子属实不容易,留个心吧姐妹们


最后祝我磕的CP们

99不88,四个床腿晃断仨








评论区来玩

爱你们哦




















评论(30)

热度(2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