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木卡卡东✨

【五件套】关于下雨打雷

写作业时候突然蹦出来的沙雕脑洞

四战全员复活

沙雕  沙雕  沙雕   甜甜甜

五件套都住在同一个公寓,楼上楼下邻居什么的





扉泉 

“喂,死白毛,你能不能别办公了啊,外面下雨了啊!”泉奈小祖宗喊道。

“嗯。”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喂!外面都打雷了啊!”泉奈边说边走向正在电脑前打字的扉间。

“我在听”扉间依旧没有离开座位。

泉奈大步走向扉间,一步跨了上去,面对着扉间坐在了他的腿上。

办公正办到一半的扉间突然被人打断,看着眼前的人,刚要说话,就被对方堵住了嘴。

泉奈本想撩完就跑来着,谁想到对方竟然按住了头不让他离开,另一只手拖住了自己的tun部,然后站了起来,重心不稳的泉奈只好双手环住了对方的脖子,两脚环在对方精壮的腰上,像极了树袋熊。

扉间走到了床边,将对方扔上了床,没等对方起身,自己便压了上去。

“喂喂喂,扉间,你干嘛,你不办公了吗?”

“公办完了,现在要开始办你了。”说着便吻了上去。

这个晚上,叫声比雷声大。





鸣佐

“佐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助!!!!!!!外面打雷了啊我说!你害不害怕!害怕就来我怀里!我会保护你的啊我说!”

“白痴吊车尾的,别吓叫唤了啊,我书都看不好了。”

“佐助佐助,我们要不做点什么吧我说,太无聊了啊!”

佐助邪魅一笑,然后翻身上了床,拍了拍身边的位置。

鸣人娇羞一笑,然后去客厅里拿东西。

等鸣人进来的时候,佐助已经津津有味的看上了电影。

鸣人手里的润&滑¥剂掉到了地上

“我裤子都脱了结果你告诉我你要看电影?”

“不然呢?你以为呢?”

佐助看着鸣人,笑出了声

鸣人“卡给分sen那几次”

“喂喂喂,白痴鸣人!我错了,我错了!”

这个晚上,佐助叫的比电影里的女鬼欢







止鼬

“止水啊,外面下雨了诶,好久都没下雨了。”

止水微笑着看向站在阳台伸手接雨的鼬“小鼬,进来吧,别冻到了。”

“嗯。”鼬进了客厅,将阳台的门关上了。

“小鼬,一会我们来吃烛光晚餐吧。”

“好啊,好久没有吃你做的饭了呢。”

许久之后,餐桌上,碰杯声响起。

“干杯。”

“干杯。”

两人吃的是牛排,甜品是三色团子,二人还配了红酒。

吃着吃着,鼬和止水觉得身体有些燥热,鼬的意识开始渐渐不清醒起来。

“止水,牛排......你做的......是哪个啊?”

“就....黑色袋的那个啊。”

鼬心中暗叫不好,那是带土之前放在他这里让他保存的春#药$牛排,有催﹠情﹟效果的那种。

止水也吃了这个牛排,在自己理智的最后一根弦断了后,猛地吻上了鼬的唇,鼬也按耐不住了,疯狂的回应着对方的索取,两人就这样在黑暗里摸索着,从客厅吻到了卧室。


直到雷声渐远,二人的声音才渐渐的显现了出来。




带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卡卡西!下雨了!打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人家好害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带土一路从客厅跑到浴室,从后面抱住了正在给帕克洗澡的卡卡西,脸贴在了卡卡西的后背上。

“嘛,不就是下个雨吗,至于吗你,以前怎么没看你这么害怕呢?”

“嘤嘤嘤,之前不都是有你抱着人家嘛,笨卡卡你快来抱人家嘛!”

“你别闹,我给帕克洗澡呢啊。”说着打掉了带土在自己身上胡乱摸索的双手。

“哼!你都不爱人家了!现在连一只狗都比我重要是不是!”

帕克................擦他个妈跟我有啥关系

“带土!别闹了啊!”

“笨卡卡!你居然凶人家!你完了我告诉你!神威!”

帕克看着眼前突然消失了的两人,表示早已习惯,甩了甩身上的水,嘭的一声后,它回到了同伴们的身边。

“上次是剃毛剃到一半,这次是洗澡......帕克你是真的惨。”

听着同伴们的同情,帕克只能叹了口气,哎........狗间不值得啊。


神威空间内,空荡荡的,听不见雷声和雨声,能听见的只有卡卡西的呻吟和带土粗重的喘息声。












沙雕的要来了啊!!!!!喝水的赶紧咽,吃饭的赶紧嚼

斑柱

柱间听着隔壁若隐若现的呻吟声,实在坐不住了。赶忙走出卧室,推开门。

“斑斑啊,要不我们.........................”

只见宇智波家的老祖宗宇智波斑站在自家阳台上,带着墨镜,摇着花手,嘴里喊着:

“惊雷,这通天修为天塌地陷紫金锤!

   紫电,说玄真火焰九天悬剑惊天变!

   乌云,我驰骋沙场呼啸烟雨顿!

   多情自古空余恨!我手持了弯月刃!”

柱间:.........

退一步,关上门。

又打开门.

“天地沦陷气吞山河,崩 大权我手得..........”

柱间关上了卧室的门.......去衣柜里又拿了一副墨镜,然后。

“斑斑我来了~~~~”

说着两人就着雷雨声摇了一晚上花手。






dbq

我给我自己写乐了

纯无脑沙雕文

望喜





评论(47)

热度(44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