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木卡卡东✨

【带卡】天地之间,你我之念(上)

机长土×教师卡

HE    中长篇

从初中开始的爱情长跑

同性结婚合法

部分男性可生子

可能会OOC(不管了)




“你手没事吧”

“我朋友你最好别碰”

“对不起卡卡西......”

“卡卡西,我们又见面了呢”

“卡卡西,我们在一起吧”

“卡卡西,嫁给我好吗”

“卡卡西............”


“不要!带土!别走!”卡卡西再次从梦中惊醒,汗浸湿了他的衣服

自从带土走后的这几年,他天天都被噩梦摧残着

他站在镜子前,看着镜子中泪流不止的自己,拿起了刀片

“爸爸不要!”小女孩冲过来,打掉了卡卡西的刀片

卡卡西看着小女孩,蹲下抱住了她

“星月,对不起,对不起,爸爸对不起你,你不要离开爸爸好不好,爸爸只有你了。”卡卡西紧抱着小女孩,头埋在小女孩小小的颈窝中。

“爸爸别哭了,星月不会离开爸爸的,永远都不会。”小女孩的手抚摸上他的后背。





1)

“我的名字是旗木卡卡西,喜欢的东西和不喜欢的东西......不想告诉你们,将来的梦想嘛.......兴趣也是各种各样的。”卡卡西站在讲台上做着自我介绍,虽然面罩遮住了近半张脸,但依旧抵不住某几个女生眼里的小红心。

“我叫野原琳.....”

“我是迈特凯........”

“我是猿飞阿斯玛.......”

........


“好了,既然同学们都自我介绍完了,那该到我了,我叫波风水门,是你们的数学老师兼班主任.....”

“报告!”一个带着护目镜的男生站在教室门口,气喘吁吁的

“啊,宇智波带土同学是吧,开学第一天就迟到可不好啊。”

“对不起老师,路上有点事情耽搁了,实在不好意思。”带土尴尬的笑了笑。

“以后可不能天天迟到啊,来吧,来做自我介绍。”

“嘿嘿嘿好,大家好,我叫宇智波带土,梦想是当机长,喜欢的东西是红豆糕,讨厌的是对同伴不负责任的人........”带土的自我介绍整整进行了十分钟,详细到微信号,远到邻居家的老奶奶昨天抱了孙子....

“停停停带土同学,我们是来听你介绍你自己的,不是来听木叶新闻的。”波风水门笑着打断了带土的话。

“啊,不好意思,一激动说多了。”带土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好了,先回座吧带土同学,你的座位在那里。”水门指了指教室里唯一的空位。

“这次的自我介绍是真的完事了,那我就继续说了......”


“喂,同学你好,你叫什么名字啊。”带土怼了下他的同桌,小声的问道。

“旗木卡卡西。”

“诶你小学是哪里的啊?”

“木叶小学。”

“啊咧,我小学也是那里的,怎么没见过你啊。”

“毕业典礼上从五年级跳级跟你们一起毕业的就是我。”

“哇哇哇哇哇,那是你啊!!!!!!”

“对,没错,是我,现在老师在讲事,你能不能别烦我了。”

“哦..........”得到这个回答的带土消沉的趴在了桌子上认真的听老师讲课。



“宇智波带土,请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宇智波带土?”

“喂,吊车尾的,别睡了,老师点你了。”卡卡西掐了下正在熟睡中的带土的大腿”

“啊!长官我在!”带土猛的站起来,对着水门行了个贼标准的军礼。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课堂上一阵哄笑,带土清醒了过来,缓缓的放下了手,给老师陪笑道“嘿嘿嘿,水门老师,罚站就算了吧,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上课睡觉了。”

水门无奈地摇了摇头

“既然你不想罚站的话,那就把下节语文课你玖辛奈老师留的课文抄五遍吧,可以坐下了。”

“啊---------”带土坐下抓了抓头发。

“啧,谁让你上班主任课还敢睡觉的啊,活该。”卡卡西一边写题一边说。

“亲爱的卡卡西同学,你可否帮我抄两遍呢”带土抱拳,眨着星星眼对卡卡西说道。

“真是拿你没办法,你先写一遍,然后把同样的纸和笔给我。”

“耶!卡卡西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要不是上课呢,带土肯定抱住卡卡西一顿亲了。



“啧,带土你怎么这么笨啊,航模都做不好,以后还要开飞机呢啊。”卡卡西把带土的航模从他手里拿了过来。

“嘿嘿嘿,因为我知道做不好你会帮我的啊。”带土笑着对卡卡西说,然后望向窗外的天空

“我去!”卡卡西叫道

带土听见卡卡西这声叫喊赶忙转过了头拉住了卡卡西的手反复查看着“怎么了怎么了,是不是扎到手了,没事吧。”

卡卡西看着带土惊慌的模样和握着自己的手,盯了好久,直到卡卡西注意到全班同学都看着他俩“哎呀,就是钉子钉歪了而已啊..........”卡卡西把手从带土的手中抽出来,继续低头做航模,没人看见他绯红的脸。



“卡卡西!”带土喊着边喊着卡卡西的名字,边跑到了卡卡西的身边,让卡卡西正好倒在了他的肩上。

“带土......”卡卡西带着烧跑完了全程,为班级夺得了校运动会男子1000米的季军,在跑到终点看到了带土之后彻底晕了过去。

“诶呀你真是的,跟你说别跑了别跑了,你还要跑。”带土把卡卡西打横抱起,冲向了校医务室。



“带土!”卡卡西冲向了带土,在小刀划在带土脸上之前,为他挡了一刀。

“卡卡西!!!!!!!!”带土震惊了,卡卡西的血飚在了他的脸上和手上。

对面几个小混混也震惊了,刚想要跑,就被带土一棍子打倒了一个。

“我看谁敢走。”说着带土就跟几个小混混打了起来,没多一会几个高中生就被他给打的鼻青脸肿。

“记住了,我叫宇智波带土,以后我看谁再敢动我的人试试。”说完就带着卡卡西去了医院。

“好在没有刀伤到视神经,视力算是保住了,但这留疤可是避免不了的了”医生对卡卡西说。

“柱间叔叔,千万别告诉斑。”

“好,我知道了,以后记得经常带他来做检查,你没有什么事吧。”柱间询问带土

“没事没事,我们俩先走了,一会斑来了看到,我俩该解释不清了。”

“好,路上慢点。”


出了柱间的医院已经很晚了

“卡卡西你回家这么晚没事吧,你父母不会担心的吗?”

“我父母......都已经过世了......”

“抱歉....”

“没事的,带土,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搬来陪我住几天吗,我上药不方便.....”

“哦,好。”

走到一半卡卡西才发现带土身上的伤

“你也受伤了?”

“啊......”带土把手藏到了身后“没事.....”

卡卡西皱起了眉头,拉着带土就往家里带

卡卡西家里

“嘶----”

“疼吗?”卡卡西问着带土。

“嗐,这点小伤,算什么啊,男子汉大丈夫,会怕这个吗?”带土再次露出了招牌笑容。

“刚刚我已经跟水门老师请过假了,这个月你就老实在我家呆着吧,课我帮你补,马上要期末考了知道不啊,一天天的对自己一点都不上心。”

一个月后

期末考试带土的成绩突飞猛进,班级里的女同学表示我也要卡卡西同学的一对一补课,而卡卡西同学表示除了带土我不想和任何一个人一对一。



“卡卡西啊,你不会是喜欢上带土了吧。”阿斯玛开着玩笑

“.................”卡卡西站在原地看着阿斯玛

阿斯玛看到卡卡西这个表情,就是一脸的心事被别人猜到了的表情一口可乐喷了出来。

“不是吧卡卡西,真的啊!!!!!”

“我表现得很明显吗?”

“篮球打累了给递水,上课被叫起来答题给告诉答案,整个班就他过生日给送礼物,初中三年就给他一个人单独补习过,他睡觉总时不时看一眼,睡熟了还把窗户给关上,大夏天的我们都热死了,这还不明显的话........”

“额.........”卡卡西回想着,这些事他的确都做过.......

“这事你先别跟别人说。”卡卡西留下这句话后,走向了教室。



午休时,带土打完篮球走进教室的时候,看见卡卡西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嘴里还嘟嘟囔囔的说着些什么。

带土静悄悄的走到他身边坐了下来,做着跟卡卡西一样的姿势趴在桌面上,自己的脸凑近了卡卡西的脸才听清卡卡西说的话。

“带土......我喜欢你......”卡卡西说着梦话

带土听到这句话emmmmm可以说直接蹦起来了,然后跑出了教室。

“阿~~斯~~玛~~,卡卡西他说喜欢我!!!!!!”

阿斯玛再度喷了,带土这傻孩子,这种事怎么能喊出来呢,况且.........

“wow!!!!!!!!!!!!!!!!!!”起哄声占满了一整个奶茶店。

猿飞阿斯玛,夕日红,迈特凯,野原琳,不知火玄间,御手洗红豆,钢子铁,神月出云,月光疾风,卯月夕颜全都在,当然也都听见了带土的呼喊

“..................”阿斯玛现在很是惊慌

等到他们消化完这个八卦之后冷静了下来,很认真的问带土

“现在已经确定卡卡西是喜欢你的了,那你呢?”

“其实..........我喜欢他好久了...............”

“那就去表白啊等什么呢啊!”

“可现在已经初三了,卡卡西是要上重点高中的人,距离中考也没几天了,我不想耽误他,而且............”

“而且什么啊?”

“水门老师之前说的选飞(招选飞行员)考试,我已经过了,下个月我就要走了,以后再见就不一定是什么时候了,可能..........以后再也见不到了”带土苦笑道

“那你也试试啊,你一直憋着会后悔一辈子的。”

“不了,我不值得卡卡西放弃这么好的高中和前程就这么跟着我走,选飞其实卡卡西也过了,但是卡卡西的实力去当飞行员太可惜了,我让水门老师没有告诉他。”带土叹了口气

“这事,先别跟他说,起码在我走之前,拜托你们了。”说完带土就走出了奶茶店。

剩下他们几个面面相觑,只好为带土守护这个秘密。



一个月后的车站,带土等到最后卡卡西也没有来

其实对于带土来说其他人的话真的没有太重要,他只想等卡卡西的那一句“一路顺风”

他没有等到


卡卡西害怕分离,那句喜欢他憋了三年终是没有说出来














我开坑我快乐

这次emmmmm大约三章就能结

评论区来玩o(≧v≦)o~

爱你们






评论(17)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