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木卡卡东✨

【全员】关于想说的话

最近脑洞比较多哈

沙雕+催泪(反正有几个地方我是写哭了)+甜(我确保没有刀子)

emmmmm火影里我能想到的就都在了啊

想到谁我就写谁了啊

四战后全员存活



鸣人to幼鸣

孤独这两个字拆开看,有小孩,有水果,有走兽,有蚊蝇,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的巷子口,人情味十足。但热闹都是别人的,不是你的,世间繁华,都与你无关。



叔鸣to青鸣

感谢你,把佐助带回来了



少鸣to少佐

放心你会继续是我坚定不移的小朋友



叔鸣to叔佐

你在时你是一切

你不在时一切是你



鸣人to佐助

你是我明目张胆的喜欢

是我众所周知的私心



鸣人to卡卡西

卡卡西老师的肩膀真的很让人安心



鸣人to伊鲁卡

感谢你,伊鲁卡老师,如果没有你我恐怕已经在木叶的废墟上跟长门师兄一起抽烟了啊我说



鸣人to我爱罗

如果再早点认识你,我一定不辞万里也要天天去砂隐找你



鸣人to雏田

感谢一直以来的喜欢



鸣人to水门﹠玖辛奈

父亲,我过的很好,你孙子叫漩涡面码哦我说,是我和佐助的孩子!没想到吧我说,哈哈哈哈你和妈妈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我爱你们。



鸣人to鼬

大舅子你好

大舅子佐助很好

大舅子面码也很好

大舅子再见



鸣人to自来也

臭老头

我想你了............



佐助to幼鸣

如果知道当时的你那么孤独

我一定会把秋千做成双人的



叔佐to青鸣

说到做到这个词,既浪漫又踏实



佐助to鸣人

对你的喜欢不是突如其来是蓄谋已久



佐助to大蛇丸

死变态,照顾好自己



佐助to鼬

感谢你给了我这世上最纯洁无暇的爱



带土to卡卡西

你应该跟我交往的三个理由:

1我长得丑,没人跟你抢

2我们站在一起,你会显得比较帅气

3我有时候还蛮可爱的

4求求你了



卡卡西to带土

我从黑暗的地方走向你,有你在的地方即是光明



卡卡西to水门

老师,鸣人他当上火影了呢!



止水to鼬

小鼬啊,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呢?

让我想想

大概是某一天

我忽然发现这世上所有温柔的事情都让我想起你



鼬to止水

纵然万劫不复,纵然相思入骨,我依旧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鼬to佐助

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一直爱着你



扉间to泉奈

其实我脾气超不好

如果我整天对你哈哈哈哈

又有时对你说脏话

又偶尔气气你

有时候又特别温柔

那说明

我一定

超级喜欢你

超级超级喜欢你



扉间to柱间

二逼一个



泉奈to扉间

总有人,山高路远,奔我而来



泉奈to斑

欧尼酱全世界第一好!



柱间to斑

我对你的爱

穿过了温柔的春

跳出了顽皮的夏

走遍了蓬松的秋

翻越了荒芜的冬

它就在你耳边呢,你可以和他打个招呼吗

(ps:今晚十点,南贺川见[害羞])



柱间to扉间

老弟牛逼



斑to柱间

你什么都不用做

你就站在那里

我就爱你



斑to泉奈

泉奈最乖了



迪达拉to蝎

我家旦那永远18!



蝎to迪达拉

我家小孩,我来担待



角度to飞段

我的心脏有五个

属于你的那颗永远在为你跳动着



飞段to角度

诶我头呢



小南to弥彦

别跟带土混了

我卖起爆符养你啊



弥彦to小南

别跟带土混了

我抗米养你



水门to玖辛奈

玖辛奈,儿子长大了



吾to君麻吕

碌碌生活你是人间值得

浩瀚清凉你是人间曙光

人海冷漠你是人间炽热

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



樱to佐助

十八岁没能收到你的花,希望八十岁能和你喝杯茶



樱to鸣人

照顾好佐助,你们一定要幸福


水月to佐助

99不88,四个床腿晃断仨!



鹿丸to手鞠

这世界上所有的事都麻烦

除了爱你



to井野

我看过世间最美的风景

是你



我爱罗to鸣人

请保持你心里的光

因为你不知道谁会借此走出黑暗



巳月to博人

我生活在晚上

而你是我的太阳


------------------------end----------------




希望我们遇见一个干净的人

没有蓄意离开的心思

没有藏着掖着的行为

忠于一人

只把真诚的给你

阳光给你

最好的都给你

----------------------------------------------



希望我没有落下的吧

要是有的话评论区搞起来

爱你们!















评论(22)

热度(23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