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木卡卡东✨

樱花落下(原樱×丁玲)

“小姐姐,你怎么了”

“小姐姐?”

女孩蹲在一棵樱花树下抚摸着另一个小女孩的后背细声询问着,另一个女孩只是把头埋在臂弯中,微微颤抖,她在哭,可是没有任何声音

“小姐姐你的家人呢?你爸爸呢”

女孩听到了爸爸这个字样,抬起了头,眼睛里满是泪水,脸上还有未干的泪痕

一片花瓣落下,粘在了女孩的脸上

“爸…………爸”

女孩只是张着嘴,并没有发出声音

女孩为她摘下了脸上的花瓣,刚要说话

“小樱!”

“青裴哥哥!”

听到喊声的另一个男人飞速跑了过来

“原樱!你又乱跑!”说着就要打她

顾青裴赶忙拦住他“原炀!你干嘛”

原炀的手停在半空,翻了个白眼“我舍得打她嘛老婆”

“你个小兔崽子看我到家怎么骂你,你看给你嫂子累的”

“对不起啊青裴哥哥,这个小姐姐……”

原炀跟顾青裴这才注意到蹲在一旁看着他们的小女孩

“这…………”原炀挠了挠头

原樱跑道原炀身旁让原炀蹲下趴在原炀耳边说“哥哥,这个小姐姐好像不会说话”

原炀点点头,朝小姑娘走了过去,小姑娘看着刚刚怒气冲冲的原炀,眼神里有些惊恐

“你能不能温柔点,看给人小姑娘吓得”

原炀委屈的看着顾青裴,心里暗暗发誓以后一定要个男孩,这小姑娘打不得骂不得的以后惹自己生气可怎么办

“媳妇我去给他俩打个电话”

顾青裴领着原樱向女孩走了过去,蹲在小女孩对面轻柔地说“小妹妹,你是和爸爸走丢了吗”

小女孩点了点头,眼前这个哥哥很好看,比刚刚那个哥哥温柔好多

“那你叫什么啊”

小女孩指了指书包上的铃铛

“小铃铛?”

女孩摇摇头

“铃铃?”

女孩点了点头

“那铃铃,你知道你爸爸的联系方式吗,就是电话,你知道吗?”

铃铃摇了摇头,突然又想起了什么,然后开始翻起自己的书包,从笔盒里拿出了一张卡片

顾青裴接过卡片,按照上面的卡片给女孩的父亲打了电话

“喂您好,请问是丁先生吗”

对方呼吸急促,听起来像是刚跑完步

“您好,我是,请问您是哪位”

“我们刚刚遇见了您的女儿,现在在公园的樱花树下,您女儿看起来情绪不是很稳定,您要跟她说句话吗”

“卧槽谢谢您啊,太感谢您了先生,让我跟她说句话吧,喂,铃铃,是爸爸,别哭了宝宝,爸爸现在就去接你”

女孩听到父亲的声音后不再哭泣了,抹掉脸上的泪痕站了起来,然后把手机还给了顾青裴

顾青裴让原樱陪铃铃呆着,小女孩和小女孩呆着应该会更有些安全感

“电话打完了?”顾青裴起身向原炀走去

“嗯,原竞他俩在桥那边,正往这来”

过了会两个男人跑了过来,其中一个小麦肤色的男人抱住了铃铃“对不起铃铃,爸爸没有看好你,不要怪爸爸”铃铃摸了摸男人的后边,示意他自己没事

顾青裴走过来,对男人说

“先生下次要看好自己的宝贝闺女”

男人站起,赶忙握住顾青裴的手

“谢谢您先生,太谢谢您了,现在像您这样的好人真的不多了,太感谢您了”

“诶诶诶行了,握一下得了,还想摸多久啊”

原炀飞奔过来握住了男人的手腕,另一个男人皱起眉头过来握住了原炀的手腕“先生,请您放开”

于是当原竞和彭放赶过来时看到的是这样的一番景象

顾青裴和一个男人的手握着,原炀站在顾青裴身边握住了男人的手腕,另一个男人皱着眉头握着原炀的手腕,原樱和另外一个女孩站在一旁看着

本是四个美男凑在一起,怎么画面这么诡异呢?

顾青裴看出了其中有点不对劲,先声“原炀,把手放开”

原炀松了手,另外两个男人也先后松了手

“不好意思啊先生,我太激动了,对了我叫丁小伟,这是我…………老婆周谨行”

原炀挑了挑眉,心想这小子行啊,这么俊美的小伙都给拿下了

“我叫顾青裴,丁先生,周先生别太介意,家夫原炀,脾气暴躁了点,丁先生手没被弄疼吧”

“卧槽媳妇你刚刚叫什么,家夫?!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原炀跟个八百年没吃过骨头的狼狗一样抱着顾青裴就是一顿啃

周谨行牵起丁小伟的手“丁哥你手没事吧”

“嗐,一大老爷们能哪有那么娇气啊,先看看闺女怎么样”

“哥!嫂子!”

在一旁观战了好久的原竞终于开口了

“赶紧回家吧,爸爸着急了”

原炀这才放开顾青裴,拉着顾青裴就往车上走

“诶诶诶原炀你妹妹不要了啊?”

顾青裴回头看着刚刚叹了口气的原樱

“给原竞”

彭放扶额“走吧,真是亲哥”

顾青裴匆忙的跟丁小伟说“不好意思啊丁先生,这我真拉不过,有事您先跟原樱哥哥说吧”

“啊啊好嘞,顾先生注意安全”

“不好意思啊这位先生,让您见笑了,我哥天天发情,别见怪,原樱,快过来,别盯着人小姐姐看了,赶紧回家了”

原樱恋恋不舍的跟铃铃道别“铃铃小姐姐再见,下次还能再找你玩吗?”

铃铃点点头,丁小伟说“小妹妹今天救了你,要不你可能现在还在这哭呢,快谢谢小妹妹”

铃铃抱了原樱一下

很好闻的味道,这是原樱从未闻过的,很好闻的味道

“先生请再次替我谢谢顾先生,电话号码我存下了,改天定登门道谢”丁小伟对原竞说

“好的,我会转达的,那我先带原樱走了”

“原樱跟人家拜拜”

“叔叔再见,铃铃姐姐再见,我哪天会找你玩的”

铃铃点点头

原樱跟原竞和彭放向停车场走去,左手牵着原竞,右手牵着彭放

原竞回头看了看那一家三口,丁小伟抱着铃铃,周谨行左手扶着丁小伟的腰,右手拿着手绢为小姑娘擦着脸

“真幸福,媳妇咱俩也要一个吧”

彭放白了原竞一眼“你先长大了再说”



(未完待续)







家人们,刚看完敬放的恋爱,咱们秉持着逼疯原立江的原则写下了这篇文章,文风不成熟,第一次写GL🙏🙏有不好的地方请见谅

最后附上简哥



评论(5)

热度(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